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转化=(买家数量(N)/收到的潜在客户数量(L))x 100%

Posted: Wed Jan 29, 2025 10:13 am
by ashammi228
让我们看一个简单的例子。您有一家通过互联网销售自行车的公司。上个月,该网站有 450 名新访客并下了 70 个订单。根据这些数据,可以轻松确定传入流量的转化;公式将告诉您如何计算:

CV = (70:450) × 100% = 15.56%。

这样,你们公司的流量处理效率只有15.56% 伊朗消费者电子费者电子邮件列表表 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基本动作,但这样的计算被认为是最准确和现实的。此外,它适用于所有贸易领域,无论是小型商店还是大型国际公司。而且,后者由于业务规模的原因,分部分确定所需的Cv,但原则不变。

如果您正在寻找如何在不考虑时间的情况下计算总转化率,那么这是不可能的。为了计算特定指标,需要获取适当时间段的数据。也许是一个月、一年、一周、一天或促销期。为了进行评估,有必要根据当前的业务目标来选择一段时间。我们建议您为每日点击率计算分配工作资源。然后,通过组合这些数据,您将快速生成各个工作周期的真实报告。

转换=

转化价值分析
例如,您计算了在网站上完成目标操作的潜在买家的百分比。其中有10%。现在您需要估计这会给企业带来多少收入。要确定转化是好还是坏,请考虑营销投资回报率指标(简称 ROMI)。这样您就会了解业务推广的投资回报。投资回报率必须超过100%。计算方法如下:

ROI=(投资回报率-投资金额):营销费用×100%

假设一家网上商店在广告上花费了 10,000 卢布。客户通过广告支付的订单收入达到了4万卢布。如何计算ROI以了解交易转化:

投资回报率 = (40,000 - 15,000) : 15,000 × 100% = 166%

投资回报率是由促销收入决定的,而投资回报率又取决于资源的转化:投资回报率越高,订单越多,来自客户的收入(利润)就越多。

平均转化率
没有适合所有人的平均点击率。在一家公司,5% 的转换被认为是无利可图的,而在另一家公司则很正常。因此,在分析时必须考虑特定业务的具体情况。您只能计算平均转化来比较公司内的流量获取渠道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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例如,商店在线销售的平均点击率为 15%。与此同时,来自社交网络的潜在客户为企业提供了 10% 的收益,来自上下文广告的访客则为企业提供了 30% 的收益。这并不意味着社交网络无效并且无法作为渠道获得回报。

原因是目标受众的动机较弱,因为人们在社交网络上看到的广告不是基于关键查询,而是基于个人兴趣。因此,这些链接的点击次数少于搜索结果中的点击次数。在制定营销预算时必须考虑到这种细微差别。将您的点击率与主要竞争对手的点击率进行比较很有用,但此信息可能很难找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