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关键词规划师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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Mitu100@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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谷歌关键词规划师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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行动一:准备
使用 Google AdWords 存在风险。如果您没有做好准备,您可能会损失很多钱,而不会增加销售额。另一方面,如果您做得正确,对 Google AdWords 的投资可能会带来丰厚的利润。首先,最好与自己商定您希望在 Google AdWords 上花费的最高金额。小心、冷静地执行此操作,这样您在制作 AdWords 广告系列时就不会被自己的热情冲昏了头脑。


然后考虑您发现哪些关键字与您想要宣传的产品或服务相关。如果您有一个简短的关键字列表,则可以使用Google 关键字规划器 来了解人们搜索该关键字的频率。为了能够在关键字规划师中进行搜索,您必须首先登录 Google AdWords。您可以检查列表中的所有 巴林 Whatsapp 数据 单词。在关键字规划器中,Google 还为您提供了您提出的术语的替代方案,您也可以检查这些替代方案。

您选择的关键字非常重要,因为只要有人在 Google 中搜索此类关键字,Google 就会显示您的 AdWords 广告。然后,AdWords 广告将显示在 Google 的搜索结果中或 Google 的某个附属网站上 - 如果 Google 确定该关键字与其网站上的特定页面相关,则该网站将显示该广告。因此,您可以选择在哪里看到广告。

查看您的“每次点击费用”
关键字规划器不仅表明您的关键字被搜索的频率,还表明您的关键字的竞争程度。其背景是Google AdWords实际上是一种拍卖。您将看到必须出价多少才能让 Google 实际展示您的广告。您对 CPC(每次点击费用)进行出价:当有人实际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支付的金额。 Google 显示的每次点击费用仅供参考,根据竞争情况,金额可能会略高或略低。

哪种每次点击费用对您来说仍然有意义?
要确定每次点击费用对您来说是否不太高,您必须计算对您仍然有意义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。Neil Patel为此提出了一个公式:maxcpc =(每个客户的利润)*(1 – 利润率)* 网站转化率。他举了一个例子:假设你每个客户的平均利润为 500 欧元,每 100 个客户中就有一个向你购买东西,或者你的转化率为 1%。如果您选择 30% 的利润率,则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将为:500 欧元 * (1 - 0.3) * 1% = 500 * 0.7 * 0.01 = 3.50 欧元。如果Google提供的CPC低于3.50欧元,那么做广告就有意义。但如果 Google 的建议高于此金额,最好放弃您的 AdWords 广告系列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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